归档时间:2021-02-1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生村官
我市举办2014年大学生村官岗前培训班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8日   【字体: 】   点击数:

  9月17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共同举办的我市2014年大学生村官到村任职上岗和创新创业培训班在岳阳职院开班,百余名村官与选调生参加。


    会议指出,大学生村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信念,增强信心;明晰优劣,认识不足;加强学习,锻造本领;扎根基层,勤勉工作;不断在实践中汲取成长的养分,探索农村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


    会议强调,各级团委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大学生村官工作,对他们既要关心爱护,又要严格管理,健全大学生村官日常管理制度,要着眼于为各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输送高素质后备力量,做好大学生村官的培养和使用工作。进一步优化工作环境,各地要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及中总结、挖掘、宣传大学生村官中的先进典型,从而积极引导优秀大学生志愿到农村基层工作,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