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热点
岳阳楼区:“党建+网格化微治理”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字体: 】   点击数:

群众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网格员的身影;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行动不便的老人顺利接种了疫苗……近段时间来,面对异常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岳阳楼区基层党组织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利用“党建+网格化微治理”的社会治理优势,通过党建触角延伸,将暖心、贴心、细心的服务传递给每一位社区居民群众,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据悉,岳阳楼区将疫情防控与网格化微治理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组织力和执行力,在防控“一盘棋”的思想下,凝聚起网格员、微网格员、志愿者、楼栋长、老党员等各方力量,精准开展涉疫地区来(返)岳信息排查,核酸检测、疫苗接种、防控宣传等工作,同时通过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等,为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提供疫苗接种等服务。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