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热点
市国资公司党委:倡导“绿色出行党员先行”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字体: 】   点击数:

“市民出行,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公交车……”5月25日上午,市国资公司党委开展了“四亮”党建主题活动,倡导“绿色出行,党员先行”。来自市国资公司本部及子公司的80余名党员代表,兵分八路,沿岳阳大道、南湖大道等街道,向市民倡议“公交优先 绿色出行”邀请,营造环保、健康、安全、畅通出行的浓郁氛围。

活动启动仪式上,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强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凸显“四亮”主题;紧扣时代热点,倡导绿色出行;阳光健康赋能,展示国资形象。坚持“抓党建、促发展、强治理、优服务”,积极投身建设产业强劲、开放领跑、绿色示范、人民共富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市国资公司作为南湖大道、岳阳大道、巴陵大道三条公交专用道项目建设主体单位,倡导绿色出行走在全市前列,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作用,当先锋、作表率、走在前。此外,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将弘扬“开放、包容、奋进、卓越”的国资文化,一言一行展形象,一举一动显文明,绿动岳阳城,传递正能量,引领新风尚。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