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热点
全市乡村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工作现场会召开
来源:岳阳红星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字体: 】   点击数:

11月25日,全市乡村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工作现场会在岳阳县召开。市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和有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党建副部长、基层办(党建办)主任等参加会议。岳阳县作为全省“五个到户”工作试点县作经验介绍。

会议指出,推行乡村党员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是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目的是推动党员干部走村入户,打通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步路”。要着力把网格搭起来,按照党员网格化联系和服务的要求,建立健全网格体系,提升农村基层治理精细化、现代化水平;要把党群联起来,认真落实党员全覆盖联系群众的要求,确保家家党员联、户户见党员;要让服务沉下去,推动政策精准落实、产业精准对接、服务精准高效,确保党员联系群众做得实、能持久。会议还就贯彻全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会议精神,全面完成今年基层党建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做好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岳阳县“五个到户”工作。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