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热点
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踊跃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岳阳红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8时,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广泛组织动员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村(社区)、两新组织等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通过电视、广播、网站等多种形式,踊跃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反响十分热烈。

平江县伍市镇颜家村组织全体在家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平江县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李普林在集中收看后说:“今天是一个万人瞩目、翘首期盼的特殊日子,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后,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在自豪、激动、感动的同时,更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在肩。今后,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一定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尽自身微薄之力最大可能维护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我将更好更深地挖掘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抓住一切机会宣扬好、汲取好红色力量。

岳阳县人民法院组织集中收看大会盛况

岳阳县黄沙街镇荷塘村党员曾旺保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发出感慨:通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令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百年之艰辛成就今日辉煌,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再到今天的翻天覆地,都离不开我们伟大的党的正确领导,生于华夏,何其有幸,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我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在工作中,见证在行动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华容县税务局机关党委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华容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阳传章说,风雨百年!拼搏百年!辉煌百年!作为中国共产党组织中的一员,我深感骄傲与自豪,深感使命与责任!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强国路上,必定有我!

湘阴县鹤龙湖镇新河村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湘阴县金龙镇机关支部党员何程炜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事实雄辩证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保障,是应对各种风险考验、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定海神针”。我们必须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讲政治植入基因、融入血脉、注入灵魂。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起航点,立于“十四五”美好开局的新潮头,作为年轻党员干部,我必定以超强的担当精神、超强的奉献精神、超强的学习精神做好当前工作,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坚守顾全大局、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会后,临湘市长塘镇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活动

临湘市羊楼司镇组织委员陈栋表示,嘉兴南湖的一艘红船,从1921年开始起航,承载着人民的重托,穿过惊涛骇浪,到如今已蜕变为一艘巍巍巨轮。在庆祝百年华诞之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心倍受鼓舞,倍感振奋。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实现,正向第二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任道重远,我辈当自强。在工作中,我将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以人民群众为中心,践行“三牛”精神,在基层的大舞台挥洒汗水,实现人生价值。

云溪区长岭街道四化社区老党员集中观看大会盛况

云溪区委组织部干部王力说:“集中收看结束后,我深刻的感受到,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感受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我们的党,是老百姓眼中“自家的党”,得到中国人民的衷心拥护!”

君山区民政局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君山区钱粮湖镇雅园社区居委委员包慧秀说:“上午观看建党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之后,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时刻不忘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牢记革命先烈为今天的幸福生活作出的贡献,是他们让中国站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自己的责任、使命、担当,在党爱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绝对核心领导,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屈原管理区天问街道办事处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屈原管理区融媒体中心机关支部书记柳佳说:“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唯有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在新征程中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在平凡岗位上建新功。”

汨罗市归义镇罗城社区党员集中观看大会

岳阳楼区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及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等400多名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海路管理处亮山社区组织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南湖新区机关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