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热点
华容: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我们以这样的方式献礼!
来源:中共华容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字体: 】   点击数:

“七一”来临之际,华容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各种形式开展活动,迎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华容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华容县委:献礼七一,凝心聚力话发展

7月1日,华容县举行“党课开讲啦”启动仪式暨县委主要领导同志“七一”讲党课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以《增强制度自信、坚守为民初心,奋力打好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收官战》为题,为华容县“党课开讲啦”第一堂课敲响上课铃。

县委两新工委:学党史、强党性、感党恩、当先锋

6月29日,华容县委两新工委召开“两新”组织党组织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现场为20个先进党支部、1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奖牌和证书,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做经验交流发言,19名新发展入党对象进行了集中宣誓。

县委宣传部:讲好故事守初心 增强“四力”担使命

b63980919d77783945f739a70ffb625

6月30日上午,华容县宣传系统“牢记嘱托 增强‘四力’”党建主题读书分享活动决赛开赛。6万多名观众通过“华容手机台”观看比赛并在云端为选手加油打气。活动现场,12名选手深情讲述了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初心践行“四力”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

华容县章华镇:以“金牌”打造特色党建品牌

华容县章华镇创新开展“金牌”系列评选活动,旨在打造过硬基层党支部及党员干部,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带动作用,营造见贤思齐、争当先进、争做优秀的浓厚氛围。该系列评选活动于4月中旬启动,分为摸底报选、联合审查、评议审定、表彰宣传等四个阶段,主要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金牌支部”3个、“金牌党员”10名、“金牌干部”5名,并于6月30日在全镇“七一”大会上予以通报表彰。

团洲乡:弘扬主旋律、增强凝聚力

“七月,铭刻着一个执着的信念;七月,牵动着我们永恒的眷念……”6月23日,团洲乡举办的“悦读红色经典、传递文明新风”主题演讲比赛在团洲乡青年干部集体的诵读声中拉开帷幕。此次演讲比赛旨在讴歌建党99周年来的丰功伟绩,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参赛选手们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学习经历,从不同角度生动阐释了自己的感悟、分享自己难忘的工作生活历程及身边的先进事迹等。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