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热点
冯宗君来岳阳调研两新党建工作
来源:市委两新工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字体: 】   点击数:


6月10日,湖南省委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冯宗君一行来到岳阳,就两新党建工作开展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任栩栩,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谭军等陪同调研。

省委两新工委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岳阳高澜节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哈工大机器人军民融合研究院、新金宝打印机项目、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湖南不二家食品有限公司、岳阳康乐生态养生园有限公司,采取实地走访、个别访谈、小范围座谈等多种方式,边走访、边交流,通过现场调研,重点了解了疫情对岳阳两新组织发展的影响、给两新党建工作带来的挑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如何推动两新党建有效发挥作用,引领两新组织主动适应新变化、积极应对新问题,助力解决两新组织发展中的难点、堵点、痛点。

冯宗君指出,岳阳市委两新工委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两新组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取得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冯宗君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要围绕党建强发展强目标,抓好“标杆引领”计划等两新党建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推动两新党建质量不断提升。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