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热点
一封党员请战书 彰显责任与担当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字体: 】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和市住建局党组发出的党员干部志愿投身防疫一线的动员令,市住建局驻市政务中心窗口临时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以一封集体请战书,接受组织的挑选。在请战书上,他们写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虽然不能像医务工作者一样进入防控疫情最前线,但是,我们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靠前!再靠前!政务大厅窗口就是我们奋斗的一线!”

该支部为了积极应对政务窗口人流集中的情况,紧急制作了办公场所防护手册和窗口人员应急预案,用H5动漫形式向每个工作人员告知防护。同时,每个窗口前台均明确了一名支部委员带头值班值守,第一时间向企业和群众公布了各事项办理人员的电话和微信号,精心指导企业和群众进行“网上办”,对于特殊情况需要到现场办理的,进行“预约办”,真正把企业和群众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来办。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