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热点
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1日,市政协机关在云溪区陆城镇白泥湖村举行“党旗飘田野,协力助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楚,副主席罗陆平、李平、方争奇、秧励、孔福建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拳过肩,重温誓词,抒发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白泥湖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并和村民们一道参加沟渠清淤、杂草拔除、垃圾清运等义务劳动。

连日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用实际行动回答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市政协机关党委先后慰问了7名6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和6名困难党员;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远学战斗老英雄张富清,近学人民好公仆彭亮根”先进事迹活动;徐新楚以《做新时代“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政协人》为题,为机关党员干部、新任市政协委员和基层政协工作者讲授了专题党课,同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和《党章电视辅导教材》。通过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丹心向党、忠诚履职、奋发作为、开创新局。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