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热点
关于全市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表扬通报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字体: 】   点击数: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城陵矶新港区综合管理部、南湖新区工委组织部、屈原管理区党委组织部,市直各单位基层党建工作部门,市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办公室:

市委部署开展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以来,全市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围绕“三清理”“四拆除”“三提升”重点,真抓实干、创先争优、走在前列,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大批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为表扬先进、激发斗志,进一步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经市委同意,决定对平江县向家镇金龙新村党支部等55个基层党组织、吴万里等217名共产党员给予通报表扬。

这些受到表扬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事迹典型,精神可嘉。他们敢于担当、勇挑重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努力完成党委、政府交给的重大中心任务;他们攻坚克难、创先争优,以勤勉务实的作风扎硬寨、打硬仗,让群众看到了变化,得到了实惠;他们顾全大局、率先垂范,以坚定的党性观念联系服务群众、动员群众,为集中攻坚凝聚了力量。他们的事迹和精神,生动地体现了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共产党员的引领力。全市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都要对标先进、学习先进,恪尽职守,善作善成,坚持常态长效,持续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戮力同心推动我市农村人居环境大改善、乡村面貌大提升。

希望受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全市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为推进市委“一三五”基本思路、加快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2019年6月27日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