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热点
夯实基层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字体: 】   点击数: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党建+乡贤”引领乡村振兴、党建助推民营企业发展……5月8日下午,汨罗市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价值所在。会议现场,汨罗镇瞭家山社区、屈子祠镇、白塘镇分别介绍了“党建+”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展示如何以基层党建工作为统领,凝聚强大合力。

就如何抓好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深化党支部“五化”建设,深化党建引领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从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代表作用,持续强化基层基础保障。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