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热点
市直机关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字体: 】   点击数:

3月6日上午,市直机关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党建总揽”、推行“一线工作法”等工作重点和要求,奋力开创新时代机关党的工作新局面。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第一书记谈正红等出席。

去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持续“抓书记、抓支部、抓党员”,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会议明确,今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着力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加快实施“一三五”发展思路提供坚强保证。

谈正红要求,要聚焦机关党建“抓什么”,突出强化政治建设、理论武装、基层基础和正风肃纪。要聚焦机关党建“怎么抓”,推进党建与业务相结合、管理与服务相结合、常规与创新相结合,打造机关党建工作的“岳阳模式”。要聚焦机关党建“谁来抓”,压实党组(党委)书记的责任、党务干部的责任、支部书记的责任,共同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