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华容县梅田湖镇:党建引领打通 乡村治理“最后一公里”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12日,历时三年多、投资约1.33亿元的华容县梅田湖大桥最后一片T梁吊装成功,标志着该主桥全线贯通,这是岳阳市干线公路单跨跨径最大的桥梁。

今年来,梅田湖镇党委、政府始终围绕抓党建促发展,持续开展“四亮创建”主题活动,打造基层党建工作总抓手,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坚持产业为主的发展理念,全镇打造了X081、X0821沿线万亩稻虾综合种养基地、华顺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万亩红白菜薹蔬菜基地,形成了“合作社+示范基地”的农业产业集群,目前全镇共有家庭农场185家、专业合作社94家,其中华顺合作社为国家级合作社。严格落实党委书记包粮监点、镇长包千亩示范片、镇村干部包村组的“三级包保”方式,落实曙辉粮监点早稻面积125亩,较去年增长30%,并打造了曙辉、三合优质双季稻千亩早稻示范片,永吉千亩生态优质稻示范区,全镇79400亩粮食生产任务全部落实到户到田块。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