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君山区教育局:追寻红色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17日至19日,君山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前往桑植县和花垣县十八洞村,开展“巴陵先锋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桑植县贺龙纪念馆与贺龙故居,大家从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中,深刻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贺龙元帅的光辉事迹,见证了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胸怀,加深了对中国革命历程的认识。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在贺龙纪念馆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花垣县十八洞村,实地感受精准扶贫给千年苗寨带来的可喜变化。在村部展览馆,大家随着讲解员详细了解了十八洞村的村规、发展史和大事记,通过一张张精彩照片,深切体会十八洞村从精准扶贫到精准脱贫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追寻了红色先辈的历史足迹,锤炼了党性,提升了素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时刻鞭策激励自己,以“四亮创建”主题活动为契机,争当先锋模范,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推进全区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为建设精致精美、出新出彩的洞庭明珠贡献教育力量。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