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岳阳县张谷英镇:践行“四亮创建” 共享绿色低碳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30日   【字体: 】   点击数:

为守护绿水青山,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推动“四亮创建”主题活动走深走实,4月21日,岳阳县张谷英镇机关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青年志愿者前往大峰山,开展“践行‘四亮’主题创建 共享绿色低碳发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青年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手拎垃圾袋,一次次弯腰在上山道路沿线捡拾饮料瓶、食品袋、塑料袋等生活垃圾。到达山顶后,每个人都“战果累累”,大家分工协作,将捡拾的垃圾带下山集中投放到了附近的垃圾桶里。

该镇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各位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倡导生态文明理念,传递保护环境正能量,营造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成为绿色低碳和健康生活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后段,将按照“四亮创建”主题活动的要求,发挥党建引领、党员示范作用,组织党员亮明身份,率先垂范,作服务群众、担当作为的表率,在疫情防控、农业生产、环境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奋力争当岳阳县“四区”建设排头兵。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