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湘阴表彰先进典型激发党建新活力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字体: 】   点击数:

“七一”之际,湘阴县委对在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中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0名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0个“五化”创建示范党支部和20个疫情防控党员示范岗予以表彰奖励。

近年来,湘阴县委制定了《湘阴县党员综合考评暂行办法》和《湘阴县县管领导班子和县管干部年度考核评价办法》“两个办法”文件,通过抓党员考评、抓书记考核,切实把从严治党的责任和压力传导到基层支部和党员干部身上,激发了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创先争优的活力。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该县近3万名有履职能力的党员主动参与执勤守卡、文明劝导等一线志愿服务;273名驻企联络员赴402家企业指导督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线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目前,在该县脱贫攻坚战场,有5159名党员干部结对帮扶贫困户、412名驻村帮扶干部正坚守攻坚一线。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