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岳阳县麻塘办事处:党建引领全面发展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字体: 】   点击数:

自去年秋冬种以来,岳阳县麻布山村专业合作社党支部大力实施特色油菜种植整村推进项目。党员作为排头兵,负责田间地头的生产管理,合作社作为后勤兵,“保姆式”全程服务,免费提供优质油菜种子和菜籽加工、土地翻耕服务。

近年来,麻塘办事处各村(社区)坚持以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航功能和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采取“党群融入发展、支部融入产业、党员融入群众”的创新做法,打造出了一批集“田园领学、田园行动、田园治理、田园民生”四大红色引领工程的“田园党建综合体”,筋骨强、神气凝、血液足,实现了党建和发展两促进、双提升。洞庭村党总支部将党建与土地收储工作深度融合,党员带头响应,带头支持,并与支部成员一起上门入户做群众工作,争取群众的最大支持,促进项目大量、快速落地。畔湖新村专业合作社以“黑斑蛙”作为发展突破口,形成规模化科学化工业化的养殖生产线,党员带领群众共同致富。麻塘办事处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取得明显成效,接下来,将大力开展各项惠民工程,让更多群众享受发展成果。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