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南湖新区:“硬核八条”为 防疫一线党员干部鼓劲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字体: 】   点击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2月16日上午,在南湖新区湖滨街道办事处湖滨集镇北大门检测点,湖滨社区民政专干易亚亮坚定地举起右手,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与此同时,在南湖新区管委会大楼和湖南宇旗医疗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内,也有两名防疫期间表现突出的同志向党旗庄严宣誓。

干部一线火线入党,只是南湖新区为防疫一线干部群众鼓劲加油的一个缩影。为激励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挺身而出、勇于担当,南湖新区日前出台《激励社会各界在疫情防控一线积极担当作为的若干措施》。同时该区还注重在一线战斗中考察识别和选拔优秀干部、在一线战斗中择优招录事业编制人员、在一线战斗中配强社区(村)“两委”班子成员和社区专职工作者、对在一线战斗中表现优秀的工作人员和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奖励、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对一线工作人员建立容错机制、对在一线战斗中表现优秀的社会人士和社会组织进行表彰奖励。

“防控期间,广大党员干部舍小家、顾大家,冲锋在前,示范带头,在一线践行了初心和使命。”南湖新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黎国和指出,通过出台系列“硬核”措施,就是要进一步明确防控责任,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工作激情,在防控一线锤炼干部、检验干部,达到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工作目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