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党旗飘扬,党徽闪亮】临湘市坦渡镇:战疫情,我“请战”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   【字体: 】   点击数:

“越是困难的时候,共产党员越要冲锋在前,发扬先锋模范作用,权利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坚决服从命令,勇往直前,不怕困难,任劳任怨,保证圆满完成任务!”1月31日,临湘市坦渡镇举行机关支部共产党员“疫情防控先锋队”出征仪式,25名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请战书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仪式现场,党员们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坚定了协同作战,必打胜仗的决心,纷纷表示会无惧风险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将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大战场、大考场,冲锋在前、全力以赴,彰显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本色。

值此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坦渡镇广大党员干部带头积极利用好微信群、村村通、巡逻车广播等有效载体及时发布防疫知识和信息。全镇1309名党员积极劝导周边群众和亲戚不去人员聚集的地方、不去有疫情的城市,保持居家卫生环境和个人良好的生活习惯。镇村干部在各个村社、十字路口、集贸市场等张贴宣传公告和《致坦渡镇广大居民的一封信》《致全镇各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一封信》达1600多张,悬挂宣传横幅1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等1000余张,开通电子显示屏10余处,村村响广播3处,贴绘标语280份,手写宣传标语1400多条,制作通告牌、监测点劝导牌6块,张贴居家隔离告知书、劝导帮扶组600余份,村组网格化管理图330张,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我们都是共产党,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奋力出征为党旗增辉添彩!”该镇党委书记何卫华表示,坦渡镇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赢这场疫情抗击攻坚战。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