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党员干部联企活动启动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字体: 】   点击数:

3月5日,市经信委举行“走出机关、进入企业、贴心服务、帮困解难”党员干部联企业活动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在全委开展党员干部联企业活动,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一三五”发展思路,大力倡导和推行“一线工作法”,走出机关,走进企业,真正为企业解难、为政府分忧、为发展出力,立足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新实践,着眼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新要求。这是一次解放思想、转变作风、锻炼干部的创新之举,是一项成就企业家、厚待投资者、服务纳税人的务实之策。全体党员干部将真正走出机关,走进企业,真切体会企业家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了解他们所需、所盼,贴心服务,帮困解难,以扎扎实实的作风创造实绩,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取信于民,彰显公仆本色,树立良好形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开拓进取,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求真务实的过硬作风,确保这项活动取得实效,努力为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