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纪检工作
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两节”廉政 早提醒
来源: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   【字体: 】   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市委4号楼8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在中秋、国庆两节前,对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编办、市科协5家综合监督单位的所有中层骨干进行国庆、中秋纠“四风”集体提醒谈话,共50多人参加了谈话会。

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栩栩主持,各综合监督单位分管领导和派驻纪检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市编办调研员荣般芝领学了市纪委《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治陋习”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与会同志重温了纠“四风”的纪律要求和有关规定;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臧石田就国庆、中秋节期间如何做好廉洁自律工作进行了提醒谈话,要求“两节”期间不放松廉洁自律之弦,警惕“四风”反弹,切实做到遵规守纪、洁身自好,过一个祥和、安乐的中秋、国庆佳节。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