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部长活动
谢群赴长江岳阳航道处调研年轻干部挂职工作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字体: 】   点击数:

3月22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赴长江岳阳航道处调研年轻干部挂职工作。

 

 来到长江岳阳航道处,谢群先后步入青年公寓、职工之家、机关食堂、办公场所等地实地考察,与机关同志和挂职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挂职干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情况。

 

随后,谢群出席了该处双向挂职交流干部座谈会,在认真听取挂职干部心得体会和派出、接收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谢群以谈心谈话的方式对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寄语年轻干部,要恪守忠诚,懂得感恩,把握方向感,始终牢记组织的关心培养,坚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行,强化位置感,把小我放在大局之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把个人放到事业当中,找到前行的坐标;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增加厚重感,打牢理论、专业功底,注重总结提升,尤其要向基层、向群众、向实践学习,练就过硬的素质本领;要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永葆奋斗感,保持“满格”的状态和向前的姿态,勇于攻坚克难,奋力干事创业;要时刻自警,长期自律,保持敬畏感,在政治、思想、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始终当好自己的“第一责任人”,扣好“第一粒扣子”,展示新时代新形象新风采。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