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部长活动
谢群深入岳阳学院建设指挥部调研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3日   【字体: 】   点击数:

12月21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来到岳阳学院建设指挥部,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慰问一线管理施工人员。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谢群表示,岳阳学院项目建设开工仅一个多月时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有力有序,值得充分肯定。谢群强调,岳阳学院项目是促进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人才强市的一件大事要事,要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情怀,以非常之举办好非凡之事、非常之功。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拿出大视野、大气魄、大担当,以行业顶尖、全国顶尖为标杆,统筹硬件和软件,统筹质量和速度,统筹效率和安全,立志把学院做成品牌工程、标杆工程、安全工程。要始终坚持让专业的人来做专业的事,无论是基础设施建设,还是师资队伍建设,都要发扬科学精神、秉持专业要求、落实精细管理,确保经得起时间、历史和实践的检验,把学院打造成为岳阳新的靓丽名片。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