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部长活动
谢群深入岳阳县调研工作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字体: 】   点击数:

12月3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深入岳阳县杨林街镇、月田镇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并赴铁山水库巡林、巡湖。

在杨林街镇尚书村,谢群现场参观了湖南全民鸽业有限公司,在详细听取公司肉鸽产业发展和生产销售情况汇报后,谢群对该公司因地制宜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带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在月田镇江堧村,谢群实地考察该村黄茶种植基地,听取了当地干部对做好村级集体经济“消薄清零”工作的情况汇报。谢群表示,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是引领农民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途径,要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抓手,以基层党组织为主体,摸清底子、找准路子,拓宽视野、精准施策,让基层党建成为推动乡村振兴的主引擎。

来到铁山库区,谢群仔细巡查了松材线虫病防治点,认真了解当前库区水质涵养情况与问题整改进度。谢群强调,要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严格落实林长制,加强护林员日常管理和专业培训,增强管控、加密巡查,重点做好森林防火和松线虫疫情防治等工作,切实保护林木资源安全。要集中精力管好水、护好水、治好水、用好水,推动形成河道治理长效机制,不断提高群众的监督、保护意识,共同守护好“一江碧水”。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