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部长活动
谢群主持召开上半年全市组织工作讲评调度会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14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主持召开上半年全市组织工作讲评调度会。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组织部机关科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谢群指出,今年来,在省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组织系统坚持“大规划、大党建、大人才、大考核”一体推进,推动组织工作在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助力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对组织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战,必须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竭尽忠诚、恪尽职守、极尽所能,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

谢群强调,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精准把握构建“四个大格局”的重点任务,推动组织工作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全面提升、全面过硬。“大规划”要突出精准度,强化干部工作的精准理念,做到系统谋划、科学统筹、精当操作,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大党建”要突出融合度,不断深化拓展“四亮创建”“巴陵先锋十项行动”等载体,推动党建工作深度融入发展大局、融入社会治理,激发“无处不在”“无所不能”“无坚不摧”的强大动能;“大人才”要突出匹配度,充分开发利用各方面人才资源,加快形成与“副中心”地位相匹配的人才工作格局,为区域竞争增添新优势;“大考核”要突出贡献度,坚持以实干见真功、以实绩论英雄,推动每个部门、每个单位、每个行业、每项工作都要争先创优、进步进位。要对标“时时放心不下”,持续固牢坚定信念、锤炼硬核能力、涵养优良作风,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