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部长活动
谢群出席市老科协六届二次理事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字体: 】   点击数:

3月9日,市老科协六届二次理事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出席并讲话。罗传根、赵协成、包忠清、李平等市老科协领导出席。

谢群指出,近年来,市老科协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发挥自身优势,做好“科”字文章,在科学决策咨询、科技为民服务、科普工作创新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服务成效持续提升,带动功能不断增强,为助推岳阳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谢群强调,加快建设产业强劲、开放领跑、绿色示范、人民共富的省域副中心城市,需要包括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在内的全市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奋发有为。老科协要提升站位,在服务发展上有新作为,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广大科技工作者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把老科技工作者的奉献热情融入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广大老科技工作者要发挥优势,在人才培养上有新突破,用心用情搞好“传帮带”,努力培育造就更多青年科技英才,确保科技事业薪火相传、接续发展。老科协党组织要抓实党建,在凝心聚力上有新气象,坚持把老科协党建工作放到“大党建”格局中统筹谋划,以党建带会建,以会建促党建,让“夕阳红”与“党旗红”交相辉映。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