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部长活动
谢群出席全市组织部长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字体: 】   点击数:

2月25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曹普华对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普华要求,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组织工作,要始终保持严谨严实、规矩规范、进步进位的扎实作风和争先意识,要以更高站位强化政治引领,抓牢抓实政治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以更优导向贯彻组织路线,坚持重品德、重才干、重担当、重实绩、重公认,以好的导向营造好风气、选出好干部、干出好局面;要以更实举措服务发展大局,做到党的工作指向哪里,组织工作的重点就跟到哪里;要以更严标准抓好自身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和过硬队伍。

会议强调,今年全市组织工作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和抓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主线,坚持“大规划、大考核、大党建、大人才”一体推进,持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立新时代选人用人导向,统筹干部工作五大体系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从严管理与激励关爱并重,健全干部能上能下和担当作为的激励保护机制;要强化党建引领,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全面推动各领域党建提质增效,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着力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人才高地;要努力打造最讲政治、最重公道、业务最精、作风最好的优秀组工干部队伍。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5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