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部长活动
谢群出席全市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
以忠诚担当托起乡村振兴梦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0日   【字体: 】   点击数:

2月9日,全市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出席并讲话,勉励全体驻村帮扶工作队员以实干实效践行使命担当。


谢群指出,去年5月以来,全市尽锐出战,组建540支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1545名驻村工作队员扎根基层、忠诚履职,在建强村级班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改善基层基础设施条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中展现了担当作为,开创了工作新局,充分证明乡村振兴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


谢群强调,做好2022年驻村帮扶工作,要始终坚持以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为总揽。一要用心打造骨干队伍,以建设一支“永不走的工作队”为目标,着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聚好人才。二要用力壮大集体经济,把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作为重中之重,在全市农村营造以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论英雄的浓厚氛围。三要用智做实基层治理,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把党的领导贯穿基层治理全过程各方面,推行农村网格化管理,提升精细化治理水平,全面落实党员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工作。四要用行维护良好形象,严守工作纪律、廉洁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时时处处事事作表率、当标杆。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和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作了工作部署,9名驻村工作队队长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