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部长活动
谢群在湘阴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岳阳红星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字体: 】   点击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1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湘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12次集中学习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出席并作宣讲报告。

谢群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湘阴实际,对学习贯彻提出了明确要求。

谢群强调,湘阴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强化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担当,突出产业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聚力办好民生实事,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湘阴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实干实绩推动全会精神见行见效。要扛牢政治责任,对标全会精神抓好带好班子队伍,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干事创业导向,始终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的火热实践中,彰显湘阴担当,作出湘阴贡献。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