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部长活动
谢群出席岳阳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成立大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字体: 】   点击数:

11月16日,岳阳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出席会议,市科协、市妇联、市民政局相关领导及全市女科技工作者代表近100人参加大会。

图片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岳阳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钟瑛为会长,李慧敏、何君辉、李春艳为副会长,陈芳为秘书长。

图片

谢群指出,目前我市约有3.12万名女科技工作者常年奋战在各行各业,从突破工程技术难题到探索前沿科技,从疫情防控到助力乡村振兴,用实际行动顶起了“半边天”,成为推动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谢群强调,市妇联、市科协等主管部门要聚焦主责主业给支持、优服务,把握岳阳推出“人才新政45条”的历史机遇,研究出台配套措施,为女科技工作者在学术、智库、科普及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作用创造有利条件。女科技工作者协会要紧扣大局大势当桥梁、做纽带,围绕岳阳高质量跨越发展,加强与其他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的横向交流,搭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托举、学术交流平台,为女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铺设通道。广大女科技工作者要围绕创新创业扛重担、挑大梁,心怀“国之大者”,自觉践行科技报国之志,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打造七大千亿产业集群和“12+1”优势产业链,展开科技攻关、寻求创新突破,争当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排头兵,为加快“三区一中心”建设展现时代担当,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