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部长活动
谢群出席全市乡镇党委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培训班结业式并讲话
当好“五种人” 走好“赶考”路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2日   【字体: 】   点击数:

9月10日,为期4天的全市乡镇党委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培训班结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谢群指出,这个培训班是乡镇换届后对全市新一届乡镇党委书记的全员培训,规格高,学风正,内容实,达到了履新赋能的目标。

谢群强调,做好基层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乡镇党委书记身居要位、使命在肩,要坚定信念,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一生一世忠于信仰,一言一行忠于组织,一心一意忠于事业,用汗水灌溉梦想,用拼搏铸就辉煌,用丹心绘好新时代巴陵胜状;要铭记初心,做为民服务的贴心人,经常问一问“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担当使命,做推动发展的带头人,种好基层党建“责任田”、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守好安全稳定“生命线”,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真抓实干,用担当与智慧书写好履职答卷;要敢于斗争,做克难奋进的开路人,始终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斗志,奋力推动乡镇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展现新气象;要修身正己,做廉洁奉公的清白人,心存敬畏守好纪、如履薄冰用好权、怀德自重修好身,自觉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谢群寄语新一届乡镇党委书记,要珍惜岗位、牢记责任,不负组织重托、不负群众期望、不负职责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