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部长活动
谢群赴湘阴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9日   【字体: 】   点击数:

8月6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赴湘阴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听取湘阴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谢群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湘阴作为岳阳南大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做深、做细、做严,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

谢群要求,要保持战时状态、战斗姿态,发扬过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坚定信心决心,加强组织领导,实化工作举措,坚决打赢这场硬仗。要做到全面动员、全力以赴,党、政、军、民、学各方力量要有效动员起来、组织起来、凝聚起来,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务求措施落实、责任落实,聚焦“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责任,确保各项防疫措施到边到底、有力有效。要坚持领导示范、党员带头,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沉到一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在战役一线高高飘扬。要确保保障到位、关心到人,加强防疫物资储备,科学统筹一线力量,落实关心关怀各项待遇政策,共同凝聚疫情防控强大合力。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