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部长活动
我市全国“两优一先”获奖者载誉归来
来源:岳阳红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2日下午,我市在京受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奖者载誉归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代表市委迎接。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党中央开展全国“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岳阳共有2名个人和1个集体受到表彰,模范退役军人朱再保获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市第十六中学党委书记夏忠育获评“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分公司党支部获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谢群对我市全国“两优一先”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全国“两优一先”获奖者是全市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代表,是全体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学习的榜样,希望全国“两优一先”获奖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光荣。他强调,我市广大党员要对标先进,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齐心协力、凝心聚力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三区一中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九旬老兵朱再保初心不改、热心公益,用执着与奉献书写了精彩人生,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先进典型。市第十六中学党委书记夏忠育始终坚持以党建统领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书写了教育工作的精彩华章。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分公司党支部创新推出5路车“红色公交线路”,打造“红色流动课堂”,推动党建融入企业发展大局,引领服务效能提升,开创担当实干、奋勇争先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