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部长活动
谢群赴湘阴县调研时强调: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成效
来源:岳阳红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字体: 】   点击数:

6月26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深入湘阴县,就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大产业项目建设、防汛抗旱等进行调研。湘阴县相关负责人参加。

谢群先后参加指导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力行”专题学习,并作点评;深入金龙镇燎原村,现场领办群众“出行难”等实事;前往白泥湖戒毒康复所等地,就下一步教育整顿工作进行指导;来到高新区,实地调研昊志控股项目建设情况;前往白泥湖垸,详细察看老管涌处险工程,与水利专家研究防汛抗旱工作。

谢群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是落脚点,要紧扣办实事、开新局,以有力有效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站稳人民立场,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含金量”。要巩固教育整顿成果,健全常态长效机制,突出政治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协调,确保重大项目早建设、早达产。要压实防汛抗旱责任,加强监测预警,搞好排查整改,做足防汛抗旱应急准备,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调研期间,谢群还来到金龙镇燎原村慰问困难党员左文联;到文星街道走访老党员任德福,并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