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部长活动
2021年全省公务员考试录用岳阳考区举行笔试
来源:岳阳红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字体: 】   点击数:

3月27日,2021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录用岳阳考区笔试开考,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王武赴考点巡考,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图片

王武一行先后到岳阳市十四中、岳阳市十五中考点实地指导,详细询问考试准备和进展情况,并通过视频监控平台认真查看各考场的监控情况,细致了解重点环节的防控措施。

图片

王武指出,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无小事,群众关注度高、社会影响大。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慎终如始,认认真真做好公务员考录笔试各项工作。要规范操作,笔试全程所有工作,都必须严格按照程序操作。要确保安全,严防泄密舞弊等事件发生,保障考生考试期间安全,特别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确保笔试工作圆满成功。

据悉,今年我市参加湖南省公务员“四级联考”计划招录470名,有7806名考生在岳阳考区参加笔试。全市共设7个考点、 272 个考场。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