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部长活动
王武:凝聚发展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
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示范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岳阳红星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1日   【字体: 】   点击数:

图片

3月19日下午,为期三天的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示范培训班圆满结业。受市委书记王一鸥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作总结讲话。市级领导彭先政、万岳斌、李永丰、赵岳平、黄俊钧、李为、唐文发、邱虹、刘晓英、方争奇、万五龙、孔福建、刘传汉、何祚云、王伊亮、文春方、谢春生、喻岳兰、潘岳生、陈美中参加。

结业仪式上,10位学员代表畅谈学习的心得与体会,交流培训的收获与成效。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学以致用,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三个新发展”要求,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的生动实践中奋发求为,再创佳绩。听取学员代表的发言后,王武指出,总的来看,这次示范培训班凸显了“领导重视、主题鲜明、组织严密、学风优良、成效明显”五个特点,办得比较成功,质量比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发挥了示范作用。

图片

王武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培训班结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大家是各地各单位的主要领导干部,还有很多市级领导,都是“关键少数”,希望大家坚持走在前、作表率,以这次示范培训为契机,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岳阳落地生根。要带头加强理论武装,坚持真学,真正达到融会贯通;真信,始终保持政治定力;真用,切实做到知行合一。要带头凝聚发展共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上来,准确把握时势,科学谋划思路,精准补齐短板,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的竞争力和持续力。要带头狠抓任务落实,坚持以上率下,敢于攻坚克难,勇于改革创新,深入转变作风,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用负重前行保证广大百姓的岁月静好,用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带头强化党建引领,深化“抓党建,就是抓发展”的认识,形成“抓党建工作,所有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都有责任”的共识,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通过加强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岳阳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