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部长活动
王武出席全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
努力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来源:岳阳红星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字体: 】   点击数:

图片

12月21日,岳阳市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武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勉励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矢志奋斗,努力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图片

王武指出,全体新录用公务员扬帆起航,眺望远方,投身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去,这是人生的重要选择和崇高追求。他强调,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对党绝对忠诚,走好人生之路;要珍惜大好时光,钻研科学理论,提高专业能力,加强人文修养,坚持知行合一,求真务实,练好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任、能挑重任的栋梁之才;要珍惜美好时代、担当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为推进岳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坚持用真善美来雕琢自己,不断培养高洁的操行和纯朴的情感,始终做到敬业奉献、诚信友善、合作共赢、遵纪守法、身心健康,确保各方面都符合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公务员的标准和要求!

据悉,此次培训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为期6天,开设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史、民法典等具有针对性、适用性的课程。这也是帮助新录用公务员强化理论武装,实现角色转变,尽快适应新工作,走稳从政之路的入门课。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