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部长活动
省公务员考录岳阳考点集中面试圆满完成
王武赴考点巡考
来源:岳阳党员E家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字体: 】   点击数:

9月19日至21日,2020年度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岳阳考点集中面试圆满完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率队赴考点巡考。

王武现场查看了视频实时监控和疫情防控相关设施,仔细询问了外地考生备考和应急机制建立等情况,全面了解了面试工作中最有可能出现的问题和风险点。王武指出,公务员考录社会关注度高,影响面大,不容有任何闪失。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严格考试程序、严肃考试纪律,尽职尽责确保平稳有序,确保公平公正,确保圆满成功,把优秀人才选拔到适合的岗位上。

据悉,本次省公务员考试岳阳考点计划招录542人,1074名考生到场参加面试。王武高度重视此次面试工作,此前多次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考务工作,协调建设标准化面试考场、考点保密室和视频录音监控系统,实现考官住地、考场、候考室视频监控全覆盖。通过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了公务员面试和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双成功”。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