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部长活动
王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组织部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永奋斗 坚定信念跟党走
来源:三湘风纪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字体: 】   点击数:


7月1日,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以此庆祝建党99周年,激励组工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矢志砥砺奋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现场,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集体缴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领取了政治生日贺卡,观看了红色教育微视频,支部党员代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党支部4位同志的发言后,王武与大家一起交心谈心。他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组工干部,首先要知党爱党,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历史,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断增强党的意识,真正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要为党尽责,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强化担当意识,增强执政本领,发扬斗争精神,扎实推进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永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使命担当更加强烈、为民情怀更加深厚。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