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部长活动
王武再赴湘阴县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   【字体: 】   点击数:

1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以“四不两直”方式再次深入湘阴县,暗访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张中霏一同前往。

王武一行先后来到许广高速洋沙湖镇湘阴南收费站、湘阴县金龙镇与望城区茶亭镇芙蓉北路交界处,现场察看关卡站点交通执法人员、公安干警、交通警察和医务人员的配备足不足,查验值守人员对过往车辆全面检查、对过往人员体温测试和身份查核到不到位,询问驻站工作人员轮班值守周不周全、自身防护牢不牢靠等。同时,向闻讯赶来的县镇相关负责同志总体了解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自防自控等面上防控情况,着重了解镇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履职尽责情况。

王武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刻,大家必须振作精神,保持好的状态,防止疲劳厌战和松懈情绪,特别要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强组织保证确保疫情防控不出任何问题, 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