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部长活动
王武深入湘阴县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岳阳网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   【字体: 】   点击数:


1月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湘阴县,暗访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到许广高速湘阴东收费站、文星街道先锋社区服务中心、静河镇湾河渡口和红旗村等地,王武现场了解司乘人员排查、卡口值班安排等防控措施,仔细察看值班记录、重点情况登记等防控信息,耐心询问领导干部示范带动和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情况。同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和专业人员,向他们送去了饼干、牛奶等慰问品,叮嘱大家在严格按规程防控的同时,要讲究工作方法,注意落小落细,劳逸结合和自身防护。

王武指出,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一如既往、再接再厉把各项责任压实到位,把乡村、社区、关卡、渡口等防控工作做得更实更细,确保湘阴在疫情防控上不出现异常情况。

王武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对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是一场严峻的斗争考验,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示范带动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