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部长活动
王武深入县区开展调研和慰问活动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字体: 】   点击数:

1月14日至1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赴岳阳县、岳阳楼区、屈原管理区调研组织工作,看望慰问基层党组织书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人才代表等。

王武先后深入岳阳县、岳阳楼区、屈原管理区的乡镇(街道)、村(社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等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人才队伍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每到一处,他与党员干部人才和基层群众代表亲切交谈,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在调研座谈会上,党员干部人才代表踊跃发言,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出真知灼见。

王武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组织工作的部署要求,找准定位,明确目标,精准谋划,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当前,重点要进一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丰硕成果更好转化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坚持不懈做好这个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严格贯彻省委全面加强基层建设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1+5”文件规定;进一步抓好政治建设专项考察,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抓好人才工作,既注重人才引进,又加强人才培养,着力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