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部长活动
王武出席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座谈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字体: 】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武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指导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及全省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12个指导组分别作了情况汇报,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王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指导组前段时间的工作。他强调,要在对标对表上更严,深刻领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聚焦主题、对准目标、紧扣要求,抓严抓实各项规定动作。要在指导把关上更严,督促指导各地各单位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抓紧抓实。要在督查督办上更严,较真碰硬,精准发力,点面结合,突出实效,力戒形式主义。要在压实责任上更严,坚持抓重点、带全面,把督促指导的重点放在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上;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督促所指导单位领导干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分类指导、精细指导,确保每名党员受教育、有提高。要在自身建设上更严,带头加强学习,深入基层和现场指导,严谨细致,严于律己,以实际行动树立指导组的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