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部长活动
王武出席我市离退休干部“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字体: 】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我市举办离退休干部“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老同志黄甲喜、陈志刚、赵协成、葛送培、樊德洪等出席。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离退休干部代表结合自身经历,畅所欲言,饱含深情地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充分体现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对党的深厚感情和无限忠诚,充分表达了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王武代表市委向各位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他在讲话中指出,大家谈出了真实变化,道出了真切感受,体现了真心认同,令人倍受鼓舞、深受教育、很受启发。奋进新时代,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奋斗热情,奉献大城市,助力大发展;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健康每一天、开心每一天、幸福每一天。他还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一如既往地把老干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更加积极主动地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