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文件汇编 > 党员教育
关于制作上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课件的通知
岳组〔2015〕68号
来源: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2日   【字体: 】   点击数: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配合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宣传辅导,充分发挥远程教育网络平台的宣传优势、教育功能和引导作用,中央组织部拟于近期在全国远程教育专用频道开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栏,集中展播一批专题课件节目。省委组织部下发专门通知,要求制作报送一批专题课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县市区要精心制作县(市、区)委书记专题党课课件,时长掌握在1-2小时,要突出内容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时效性。推荐课件节目光盘和党课内容提要(电子版)于531日前报送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按相关程序择优确定2部课件,报送省委组织部。

2.各县市区委组织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把关,确保课件节目的绝对安全,县市区委组织部远教办要落实责任、认真审核,课件节目需报经各县市区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审阅签批同意后再上报。

  

    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2015年5月14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