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文件汇编 > 党员教育
关于做好“书记谈党建”专题宣传活动采访报道准备的通知
岳组〔2015〕24号
来源: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6日   【字体: 】   点击数: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

根据湘组电201435号《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我们将在“岳阳日报”和岳阳电视台“岳阳新闻”开辟专栏,组织“书记谈党建”专题宣传活动,采访对象为各县市区委书记和部分市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定于32-4日对县市区委书记开展集中采访,39日起在每天“岳阳日报”和每晚“岳阳新闻”逐一刊(播),并在“岳阳红星网”开辟专门板块,上传视频及日报文稿。请做好采访报道相关准备工作。

.请紧密结合湘组〔201514号《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扎实推进2015年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通知》、岳组发〔20155号《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2015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和本地工作实际,准备好3分钟左右的新闻采访稿和500字左右的日报刊发稿。新闻采访稿可以设置1-2个记者提问,书记根据记者提问接受采访,原则上不要脱稿发挥。

2.结合采访稿,请安排本地电视台准备好相关视频素材。新闻采访稿电子版和视频素材在采访结束后交记者带回;日报刊发稿请于36日前发采访组邮箱。

3.请各县市区向书记汇报,衔接好接受采访时间。其中,32日采访时间安排在全市三级干部会议前后或下午,接受采访县市区确定好接受采访时间和地点后告知采访组;其他县市区委书记也可以在32日接受采访,但须提前告知。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采访组联系调整。采访日程安排如下:

32派出两个采访组,第一组湘阴县、屈原管理区;第二组平江县,汨罗市、岳阳县。

33派出两个采访组,第一组上午临湘市,下午云溪区;第二组上午华容县、下午君山区。

34派出一个采访组,上午经开区、风景区,下午岳阳楼区。

 

采访组联系人:徐春光(组织部) 电话:15873033002

                               邮箱:58958625@qq.com

                军(电视台) 电话:15973006330

 

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2015227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