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文件汇编 > 党员教育
关于做好“巴陵先锋•我们的答卷”专题有关工作的通知
岳组〔2015〕69号
来源: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2日   【字体: 】   点击数: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

根据《党建电视专栏〈巴陵先锋〉2015年度选题》安排,6-7月份,《巴陵先锋》将推出“我们的答卷”专题,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专题播出时间及频率

6-7月每周二、周四晚“岳阳新闻”播出,共播出18期,每期3-5分钟。

二、专题宣传重点

结合开展“三严三实”专项教育,立足问题导向,聚焦全市各级各单位党委(党组)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认真回应党员和群众诉求、持续深入抓突出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的成效和举措,积极宣传全市各级党组织从严从实抓党建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三、专题素材组织和筛选

1522日前,请各县市区委组织部精心梳理总结,至少报送2条本县市区宣传素材。

2630日前,请市直机关工委推荐10条左右市直单位宣传线索。

3、每条宣传素材字数控制在300字左右,需写清曾经存在的问题和当前整改的做法、成效和干部群众的反应。素材选取要立足本地本单位实际,主要从教育实践活动和去年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中领导点、自己找、群众提的且已经有整改成效的带有全局性、普遍性和根本性的问题来提炼和总结。

四、有关工作要求

1、党建电视专栏《巴陵先锋》是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在电视媒体上的综合宣传窗口,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党建线要切实提高认识、密切配合,共同做好电视栏目宣传素材的筛选报送、采访联系衔接等工作。

2、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和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要切实做好党建电视专栏的宣传和组织收看工作,共同提高党建电视专栏的知名度和收视率。

3、各县市区也要在本地媒体开设“我们的答卷”专栏,共同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联系邮箱:58958625@qq.com

联 系 人:徐春光

 

  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2015514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