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文件汇编 > 人才
事业单位参加四海揽才活动联席会议纪要
来源:岳阳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1日   【字体: 】   点击数:

 根据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2017年2月2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名良、市委编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荣般芝、市人社局调研员何卫宏,组织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教体局、市卫计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人才工作联席会议,就岳阳市事业单位参加四海揽才活动有关事项进行了认真讨论并予以明确。现将会议精神纪要如下:

 一、会议认为,2016年我市组织的赴武汉、长沙、深圳等地的组团招聘活动,既招揽到一批我市紧缺急需的优秀人才,又走出去宣传了岳阳,产生了很好的效果。今后,要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

 二、落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精神,既要向用人主体放权、为人才松绑,又要加强监管。市、县编制、人社部门要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用改革精神全力支持四海揽才计划。

 三、根据我市当前人才队伍建设实际,明确我市四海揽才的对象为中高端人才,包括各类紧缺急需人才、适用型人才、高层次人才。其中,突出高精尖人才。

 四、各用人单位在申报需求岗位时,岗位条件设置标准以及编制计划申请、招聘方案报批的程序,原则上参照2016年四海揽才活动相关规定(岳人社发〔2016〕20号文件精神等)进行操作,以保持政策的延续性。编制、人社部门要及时研究办理编制计划、招聘方案审批手续,招聘方案审定后要及时公告。

 出  席:贺名良  何卫宏  荣般芝  孙  奕

 列  席:谌  艳  郭志敏  万时晖  刘  莹

 陈映军  刘  莉  邓华良  李  芳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