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文件汇编 > 干部
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科室(中心)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来源:岳阳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3日   【字体: 】   点击数:

市委组织部各科室(中心):

2016年度,市委组织部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巴陵先锋先行”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加强部机关自身建设,着力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涌现了一批先进科室(中心)和“巴陵先锋先行”活动先进个人。经民主推荐,部务会研究决定,现对以下先进科室(中心)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先进科室、中心(5个)

办公室  组织科  干部一科  人才科  市委问责办

 

先进个人(10名)

万俊锋  徐春光  刘加良      龚远来    

       吴美霞    

 

希望以上先进科室(中心)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努力的进取姿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更加突出的工作成效,为岳阳组织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2017年1月23日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