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组工 > 公示公告
关于调整岳阳市2021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部分职位计划的公告
来源:岳阳红星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字体: 】   点击数:

岳阳市2021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岳阳市2021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规定,现对资格初审通过人数未达到笔试最低开考比例的职位计划调整如下:

一、取消的职位

1.中共岳阳市委政策研究室,文秘综合1

2.中共岳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文秘综合

3.岳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文秘综合

4.岳阳市审计局,工程审计1

5.岳阳市审计局,工程审计2

6.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文秘综合2

已报考取消职位的人员,下载填写《2021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改报职位申请表》,并于2021年11月9日(星期二)17:00前与改报遴选机关联系,申请改报符合条件的职位(不得改报本公告中已明确取消的职位)。改报后不再增加已核减职位的计划。

已报考取消职位的人员只能改报一次,请慎重选择。

已报考取消职位的人员,逾期未进行改报或资格初审未通过的,视为自动放弃改报。

二、降低开考比例的职位

1.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秘综合

2.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地资源管理

3.岳阳市工商业联合会,文秘综合

4.民革岳阳市委会,文秘综合

对以上遴选职位资格初审通过人数低于5∶1的职位,根据遴选机关意见,降低笔试开考比例为3∶1,遴选职位计划数不变。已报考降低笔试开考比例职位的人员不能进行改报。

三、降低开考比例并核减计划数的职位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法规信访职位。

对以上遴选职位资格初审通过人数低于5∶1的职位,根据遴选机关意见,降低笔试开考比例为3:1,并核减计划1名,核减后的遴选计划数为1名。

报考了正常开考职位或核减计划数职位的人员,不能进行改报。

附件:

1.2021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核减或取消计划的职位表.xls

2.2021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降低笔试开考比例的职位表.xls

3.2021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改报职位申请表.docx

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

2021年11月8日

 
 
打印本页 纠错 关闭窗口